星主渐台

欢欲见莲时,移湖安屋里。
芙蓉绕床生,眠卧抱莲子。
感谢LOF带我开启新天地🥳

刚刚看到《死神》完结篇的我生无可恋。
本来还想趁着身体好一点,一鼓作气可以开两篇文。
无语凝噎。
泪流满面。

不明白为什么一个热血漫结局不是交代主线,而是强行拉CP!强行写“现世安稳”这种戏码⋯
请问你这两大主CP有那么多感情铺垫吗!
98你说服得了自己,说服得了我们一路走来的粉丝吗!

我真的是一话不落啊!追了十年啊!
没那么看重CP的我,都接受不了这样的拉郎!
心疼一些坚定的CP粉。

恋露青梅竹马,一织同学情深。
除此以外还有什么!漫画里还有更深的感情推进吗?
一点都没有!

都单身不好吗?开放的结局不好吗?
非要写得毫无退路不可吗!
对不起!我根本看不出来如今这结局的可能性!

心疼自己啊!
别人说死神烂尾,我还据理力争,说战斗画面不错,一些技能设置挺好的。人物美型,文笔隽秀。
自己太傻了。


如果有人满意这结局的,尤其是一些CP粉。
不要告诉我。
谢谢。

PS.我觉得白露 雨织也挺好的,反正都是拉郎,读者也可以拉呀。🙃

评论(12)

热度(5)